今天早上要開啟google chrome時就開不起來了,
就算開起來也會很快的就自己關掉然後跑出一個小視窗上面都是亂碼,只有google chrome字看得懂,如果以執行身分開啟會出現C:\Program Fli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無法啟動服務,可能因為服務已停用,或他沒有相關的起用裝置!
除此之外也有出現過以下這段英文google chrome cannot read and write to its data directory!
我已經重新安裝過很多次了,也有試著按google裡類似的問題解決方案去做,但是都沒辦法開啟,有些方法是開啟google chrome才能繼續的,但我連開啟它都辦不到,有沒有人知道這到底該怎麼解決呢?我從早上弄到現在都快崩潰了,目前是使用火狐瀏覽器!但還是希望我能用google chrome,拜託請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