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表哥來我家 不知道刪了什麼跟google chrome 有關的東西

之後我的分頁紀錄 和最長造訪 只要每次開機 就全部都刪除了

有的時候開機 打開google chrome 裡面的分頁都是好幾個禮拜之前的

我想應該是紀錄有問題 可是我不知道要把什麼重新下載..

確定是因為刪了蛇麼檔案才這樣的 因為我也用很久了

之前都不會

求解!!!!

獻上10點....







  • 2013-06-23 01:12:32 補充


    to open
    不是的喔

    因為有的時候重新開機又不會這樣了...

    而且我是親眼看到他刪了一個東西跟google有關的從''新增或移除程式''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