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跟同學去看電影
可是我什麼都不懂
我怕被說我很俗之類的
所以先來問問(家人也都沒有帶我去過簡單的說我沒有去過電影院)
我想要知道新北市台北市有哪些電影院(大家都知道的,例如環球國貿這類的)
我想要知道他們怎麼去還有他們在哪裡(最好是每一家)
 還有電影院買票
電影院有劃分座位嗎?
因為我沒有進去過
所以如果有畫位我會不知道怎麼走
如果有可以告訴我怎麼看嗎?
我之前還有聽同學說什麼
今日影城一定有票
這個意思是去電影院不見得有票嗎?
是熱門的都要預訂喔?!
 對了!!電影院如果很大我怎麼樣才知道哪個入口才是我買的電影入口?
總而言之最好是從去電影院那一個過程開始到看完電影所有過程全部告訴我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