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定要幫幫我 尤其是已經在國內知名化妝品公司做事的人

小女子在加拿大讀書並做事幾年 回台完也做事大約兩三年 工作內容有一點雜 但和 marketing 的工作有關的也有兩三年經驗 我一直很想要在回到化妝品行業做事 (之前是做化妝品的生產 現在想要做化妝品行銷方面的) 但是發現我的履歷表發出去卻很多時後都沒有回音 連電話聯絡請我去面試都沒有機會 我相信我的經歷 (工作在台灣 大陸 加拿大) 應該至少會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 但卻發現毫無消息 在這裡想要請問各位有一些內線消息的貴人 請提供給我一些幫忙 請告訴我已下這些公司他們的選擇標準大約是如何的 或是他們有哪些偏好或是比較注重的 像是有沒有要求一定要有美容師執照或是化妝師經驗的 或是一定要有在其他間化妝品公司工作過的 或是學歷要求 我自己本身是在加拿大完成大學學是學位 現在也正在台大拿 MBA 明年四月份便可以完成學業 拿到碩士
我一直想要進的公司有 寶僑 台灣萊雅 聯合利華 美商怡佳 法星香水 Lush 亞洲麗達股份有限公司 (~H2O+)水貝爾股份有限公司 等等 我想各位應該知道我心儀的公司是哪一些了 希望如果本身您是在這裡工作 或是認識有人是再這裡工作的 或是曾經從事這各行業的 都多多給我意見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您寶貴的建議
謝謝 (因為這意見對我時再太重要了 所以我願意贈送 20 點給最佳解答 希望各位多多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