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很久了

懇請知識長給予我正確解答

首先2年前我的脖子生出了一個粉瘤

粉瘤又大又痛 住了醫院14天才開刀完畢出院並回家

回家後手術脖子上的繃帶拆除後

我順手摸了摸脖子上的新皮 一摸就是手術疤痕的痕跡

我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後來告知爸媽我的情況後

我爸媽也說久了之後疤痕就會自然而然的痊癒並消除

所以在他倆人的述說上 也並非上藥局買消疤乳膏等等消疤用品

2年後的現在我也有後悔了當時2年前沒去藥局買消疤用品的決定





所以重點如下

請問2年後的現在購買消疤乳膏或其他消疤用品還能有效消疤嗎

目前購買消疤用品持續使用上會消除嗎

持續使用上真的可以消除鼻子上的手術疤痕嗎

另外以上如果不行的話 請問疤痕消除手術一次是幾萬上下

我住在高雄有值得推薦的消疤手術醫院和醫生嗎